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C组​多特蒙德vs贝西克塔斯赛事分析

2021-12-07 15:57:2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2-08 04:00

  对战双方:多特蒙德vs贝西克塔斯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C组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1年12月8日凌晨4点正,一场欧冠杯C组赛事打响,多特蒙德主场迎战贝西克塔斯。

  多特蒙德近况:今季多特蒙德在德甲历经14轮后录得10胜4负的战绩,累积下30分排名积分第2位,落后榜首的拜仁4分。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时,实力方面仍然比不上对手,虽然布兰特和哈兰德2人各建一功,可惜大门3度失守,最后主场以2-3惜败拜仁。

  贝西克塔斯近况:近日贝西克塔斯战况不佳,上轮土超客挑卡斯帕萨时,波兹多安在第12分钟首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可惜下半场第82分钟被对手扳回一球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4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球队在土超历经15轮后录得6胜3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实力比较:两队在本届欧冠杯交过手,当时多特蒙德以2-1取得首回合领先,今仗他们主场回归,因此看好多特蒙德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多特蒙德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