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21轮朴茨茅斯vs谢周三赛事点评

2021-12-07 14:14:4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2-08 03:45

  对战双方:朴茨茅斯vs谢周三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21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8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甲第21轮赛事展开角逐,朴茨茅斯主场迎战谢周三。

  朴茨茅斯

  1.今季朴茨茅斯在英甲前20轮录得9胜5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上场英足总主迎乙组的哈洛贾特时,上半场双方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大门在补时阶段失守,最后主场以1-2惜败对手,此前各项赛事6连胜、9场不败被终结,队员们士气受损。

  3.本赛季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,9个联赛主场录得5胜2平2负,主场得分率过77.8%。

  谢周三

  1.谢周三在上场英锦赛主迎乙组的哈特利浦时,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,杰登·布朗在第14分钟误入乌龙球,第59分钟球门再度失守,最后以0-3惨败哈特利浦脚下。

  2.今季球队历经20轮联赛后录得8胜9平3负的战绩,暂时以33分排名英甲第8位。

  3. 值得注意的是,球队的客场得分率还是挺高的,10次联赛作客有8次取得积分,客场得分率达80%。

  实力比较

  两队最近6次交手,朴茨茅斯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朴茨茅斯主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朴茨茅斯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