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21轮桑德兰vs莫雷坎比赛事分析

2021-12-07 10:31:4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2-08 03:45

  对战双方:桑德兰vs莫雷坎比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21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8日凌晨3点45分,英甲第21轮火热进行中,桑德兰主场迎战莫雷坎比。近日桑德兰战况不佳,上场英甲主迎牛津联队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达加库先开纪录,可惜第36分钟就让对手扳回一球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桑德兰在英甲历经19轮后录得11胜3平5负,暂时以36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今季莫雷坎比在英甲历经19轮后录得5胜4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上场英足总他们客挑布顿时,斯托克顿在第29分钟打破僵局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客场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2场不胜,队员们信心受挫。

  两队最近2次交手,桑德兰以全胜的姿态碾压莫雷坎比,加上本赛季他们的主场发挥强劲,9个联赛主场7胜1平1负,主场胜率高达77.8%。今仗他们的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,相信有较大机会获得大胜。

  看法:桑德兰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