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6轮纽伦堡VS基尔高士丁赛事分析

2021-12-04 17:18:0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2-04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纽伦堡vs基尔高士丁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6轮

  北京时间12月4日20:30德乙第16轮纽伦堡VS基尔高士丁,基尔高士丁有望保平争胜。

  【纽伦堡】

 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3不敌圣保利,球队近4轮联赛只有1胜3负。

  纽伦堡赛季初势头很猛,但状态近期逐渐下滑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。从攻防两端数据来看,球队主要的问题出在防守,近5场赛事足足丢了9球,主场也是遭遇了两连败,本场赛事恐怕球队没有太大的优势可言。

  【基尔高士丁】

 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云达不莱梅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3场取胜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基尔高士丁其实有实力的,上赛季就差点拿到了升级资格,只是关键在赛季末段作死,最终只能本赛季继续在德乙游荡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3,整体表现并不算理想,但近期状态似乎有回暖的趋势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未尝一胜,每场虽然都有斩获进球,但也有失球,防守依然是一个漏洞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6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4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两队实力比较接近,但是从近期状态和气势来看,纽伦堡不如基尔高士丁,加上纽伦堡在主场似乎没有太大的优势,本场赛事面对基尔高士丁恐怕也难以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