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4轮 塞维利亚vs比利亚雷亚尔

2021-12-04 17:16:0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4日晚上21点,西甲联赛第14轮,塞维利亚在主场上迎战比利亚雷亚尔。

  塞维利亚是西甲劲旅,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取得了欧冠杯资格,本赛季继续出色发挥,以28分积分排名第十位,只落后第二名马竞1分。6个联赛主场上,塞维利亚斩获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,前景攻入17球失球数是6球,攻击力尤其出色。

  上轮西班牙杯客场中,塞维利亚只能以0-0的比分逼平对手,连续两轮比赛不胜,期间只有1球入账,攻击力明显下滑。

  比利亚雷亚尔也是西甲劲旅,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7,本赛季明显下滑,以16分排名12位,只领先降级区4分,还有一定的保级压力。比利亚雷亚尔客场表现平庸,7个联赛客场只有5平2负未尝胜利。

  上轮西班牙杯客场中,比利亚雷亚尔火力全开,上下半场都攻入4球,最终迎来8-0大胜,成功终结两连败颓势,士气明显提升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塞维利亚以1胜2平3负的表现处于劣势上,此役赢球看来并不容易。

  塞维利亚主场比赛,比利亚雷亚尔客场出击。两队最近的表现都只能算一般,塞维利亚连续两轮比赛不胜,期间合计只有1球入账,攻击力令人失望,而比利亚雷亚尔上轮迎来8球大胜,不过对手实力有限未能说明问题。

  比利亚雷亚尔在对战上拥有不少优势,不过双方都需要为接下来的欧冠杯留力,此役平局可能性不少。

  胜负推荐:平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