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3轮本菲卡VS里斯本竞技赛事分析

2021-12-03 16:41:2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2-04 05:15:00

  对战双方:本菲卡vs里斯本竞技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2月4日05:15葡超第13轮本菲卡VS里斯本竞技,看好本菲卡能够延续胜势。

  【本菲卡】

  本菲卡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0-0战平巴塞罗那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2胜1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本菲卡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27球丢7球,火力仅次于榜首的波尔图,失球率也排名联赛第二少,可见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出色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目前是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低第三,落后欧冠区只有4分的差距,应该还有希望能够拼搏一把。但球队近期多线作战,体能上恐怕备受考验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强势,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2场败仗,其余均收获胜仗,球队主场还是有优势的。

  【里斯本竞技】

  里斯本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唐迪拉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大获全胜,状态火热。

  里斯本竞技在上赛季以5分的优势力压波尔图夺得葡超冠军,实力毋庸置疑,新赛季球队表现依旧强势,各条战线都收获佳绩,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19球丢4球,进攻端出色,防线联赛最佳,可以说是滴水不漏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足够出色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大获全胜,场均进球2球或以上,火力十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本菲卡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实力相差不大,本菲卡近期状态也不俗,虽然里斯本竞技走势也凶猛,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显然对本菲卡看好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本菲卡能够延续胜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