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6轮 格拉纳达vs阿拉维斯

2021-12-03 15:37:4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2月04日04:00,西甲第16轮,格拉纳达将会在主场上对战阿拉维斯。双方积分上只有2分差距,此役胜负关系到两队的排名,因此都充满战意。

  格拉纳达上赛季位居西甲第十是中游球队之一,本赛季出现下滑迹象,暂时以2胜6平6负积12分排名16位,与降级区积分一样,保级压力非常大。本赛季6个联赛主场上,球队只有1胜2平3负的表现。

  上一场西班牙杯客场中,格拉纳达打出了久违的比分,最终客场迎来7-0大胜强势晋级下一轮,成功终结3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,士气明显提升。最近两个主场上,格拉纳达仅仅取得1平1负未尝胜利,包括上轮主场1-4惨败给皇马的经历。

  阿拉维斯上赛季排名西甲16位是下游队伍,本赛季依然发挥低迷,以4胜2平8负积14分排名15位,只领先降级区2分,保级压力同样很大。6个联赛客场中,阿拉维斯仅仅取得1胜2平3负,做客成绩与主队的主场战绩一样。

  上轮西班牙杯客场中,阿拉维斯同样以一场大胜强势晋级,过去7场比赛4胜2平1负表现不俗,包括客场逼平巴萨和塞维利亚两大劲旅的表现,做客具备一定说服力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格拉纳达取得了4胜2负的表现力压对手,而且近三次主场都成功击退阿拉维斯,主场优势充足。

  格拉纳达主场比赛,阿拉维斯客场出击,目前主队仅仅落后阿拉维斯2分,此役求胜欲望强烈。双方实力差距不大,近况方面,做客的阿拉维斯明显哟啊更胜一筹,不过他们对战处于明显劣势上,此役想要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外界对主队格拉纳达还是更具信心,毕竟他们近三次主场都击退了阿拉维斯,此役急需抢分的他们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胜负推荐:格拉纳达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