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班牙杯第一圈格尼卡vs埃瓦尔分析

2021-12-02 15:50:1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2-03 02:00

  对战双方:格尼卡vs埃瓦尔

  对战赛事:西班牙杯第一圈

 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日凌晨2点正,一场西班牙杯第一圈赛事展开角逐,格尼卡主场迎战埃瓦尔。今季格尼卡在西丙2历经13轮后录得5胜5平3负,暂时以20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上场联赛他们主场迎战施斯达奥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球门2度失守,最后主场以0-2完败对手,此前4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最近埃瓦尔的战况不错,上场西乙主迎赫罗纳时,J.穆尼奥斯、斯托伊科、阿尔瓦雷斯和特赫罗4人各建一功,最后主场以4-2大胜对手,延续5场不败,队员们战意十足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埃瓦尔在西乙历经18轮后录得10胜5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从阵容实力方面来看,埃瓦尔要比格尼卡强劲,而且他们最近战况不错,因此看好埃瓦尔轻取格尼卡的机会。

  看法:埃瓦尔客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