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乙第15轮克雷莫纳vs弗洛西诺尼赛事分析

2021-11-30 10:50:4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2-01 01:00

  对战双方:克雷莫纳vs弗洛西诺尼

  对战赛事:意乙第15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日凌晨1点正,一场意乙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,克雷莫纳主场迎战弗洛西诺尼。今季克雷莫纳在意乙前14轮录得6胜4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上场联赛他们客场挑战阿莱森多里亚时,虽然反客为主的打法为他们取得62%的控球率,但9次射门都没有取得进球,反而大门在第49分钟被破,最后以0-1惜败阿莱森多里亚。

  最近弗洛西诺尼战况不错,上场意乙主迎波德诺内时,球队的攻击力不错,G·查彭蒂埃个人取得2个进球。不过后防发挥得比较差,大门2度被对手攻破,最后以2-2与波德诺内握手言和,但还是延续联赛7场得分。意乙方面,今季他们历经14轮后累积下23分,位列升班附加赛区第4位,与直接升班区还有4分的距离。

  两队最近6次交手,虽然克雷莫纳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本赛季弗洛西诺尼的客战能力强劲,6次联赛作客录得3胜3平保持不败,相信本轮依然有较大机会客场得分。

  看法:弗洛西诺尼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