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格鲁甲第35轮舒库拉vs萨布塔罗提比利锡分析

2021-11-29 10:25:3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9 17:30

  对战双方:舒库拉vs萨布塔罗提比利锡

  对战赛事:格鲁甲第35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9日傍晚17点30分,一场格鲁甲第35轮赛事展开角逐,舒库拉主场迎战萨布塔罗提比利锡。最近舒库拉状态糟糕,上轮格鲁甲主场迎战萨古拉利时,双方各得2个进球,可惜尼卡尚图里亚在第87分钟自摆乌龙,最后以2-3惜败萨古拉利,遭遇3连败、4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舒库拉在格鲁甲前34轮录得5胜12平17负的战绩,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今季萨布塔罗提比利锡在格鲁甲历经34轮录得13胜12平9负,暂时以51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上场联赛他们主迎巴塔米戴拿模时,德米特里·曼德里肯科在第34分钟首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主场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3场不胜,为是役提升信心。

  两队最近6次交手,萨布塔罗提比利锡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刚刚击败了巴塔米戴拿模士气提升,相信今仗有较大机会凯旋而归。

  看法:萨布塔罗提比利锡客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