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4轮 恩波利vs佛罗伦萨

2021-11-27 17:32:3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1月27日22:00,2021-2022意甲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,主队恩波利遭遇佛罗伦萨。

  恩波利上赛季勇夺意乙冠军取得了升级资格,本赛季发挥不错,13轮联赛过后取得了5胜1平7负的成绩,以16分排在联赛第12名,落后欧战区5分,领先降级区7分,是中游队伍。

  近10轮比赛中,恩波利取得4胜2平4负,整体发挥符合升班马身份。上一轮联赛作客挑战维罗纳,恩波利遭受打击,最终以1-2的比分不敌对手,球员士气遭受打击,此役希望赢球重返胜轨。

  佛罗伦萨上赛季拿到了40分积分排名联赛13位,与欧战资格无缘,本赛季13轮联赛过后,球队取得了7胜6负的战绩排在第7位,落后欧冠区4分,此役依然战意十足。

  近10轮比赛中,佛罗伦萨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,都能与对手分出胜负。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战AC米兰,佛罗伦萨与对手上演进球大战,结果球队以4-3的比分险胜对手全取三分,成功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最近的六次交锋上,主队取得了3胜1平2负的表现力压对手,三个主场赢下其中两场,还是有一定的主场优势。

  主队恩波利是升班马,而佛罗伦萨是意甲劲旅,实力上客队自然更胜一筹,不过主队在对战上不惧对手,此役佛罗伦萨并不轻松。

  佛罗伦萨与欧冠区差距不大,此役势必全力争胜,而主队处于中游位置,战意恐怕不如佛罗伦萨强烈,加上佛罗伦萨上轮刚刚击败了夺冠热门米兰,球员战意充足,此役势必全力争胜。

  胜负推荐:佛罗伦萨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