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5轮奥厄VS达姆斯塔特赛事分析

2021-11-27 17:22:0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7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奥厄vs达姆斯塔特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5轮

 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:30德乙第15轮奥厄VS达姆斯塔特,达姆斯塔特有望捍卫主场尊严。

  【奥厄】

  奥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罗斯托克,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3胜1平不败,状态比此前明显回暖不少。

  奥厄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4,整体表现并不算理想,但近期有回暖的趋势。球队赛季至今累计打进13球丢20球,显然的进攻乏力,防守漏洞百出,而且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理想,虽然近3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,但是面对强队就接连告负,欺软怕硬的属性相当明显。

  【达姆斯塔特】

 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圣保利,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2场败仗,整体状态不俗。

  达姆斯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,表现相当出色,而且和榜首的圣保利相差分数不多,完全有机会冲击榜首,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,相信战意不小。

  虽然球队主强客弱的特性相当明显,但近3场联赛客场都能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,异地作战能力还是有所回暖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达姆斯塔特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从双方实力和状态来看,显然达姆斯塔特更有赢球说服力。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对达姆斯塔特的支持力度逐渐上升,本场赛事达姆斯塔特有望捍卫主场尊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