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罗乙第15轮赫曼施塔特vs佩特罗鲁分析

2021-11-26 15:30:0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6 23:30

  对战双方:赫曼施塔特vs佩特罗鲁

  对战赛事:罗乙第15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6日晚上23点30分,一场罗乙第15轮赛事打响,赫曼施塔特主场迎战佩特罗鲁。

  赫曼施塔特近况:赫曼施塔特在上轮罗乙客挑阿斯特拉时攻防配合得非常好,奥普拉特在第16分钟首开纪录后,5分钟内纳斯塔西再下一城,余下的比赛时间巴拉乌雷、奥罗人和辛蒂3人各建一功,最后客场以5-0狂胜阿斯特拉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赫曼施塔特在罗乙前14轮录得9胜4平1负,暂时以31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佩特罗鲁近况:今季佩特罗鲁在罗乙表现出色,14轮联赛过后获得13场胜利,仅仅在揭幕战当天败给梅塔洛格布斯,目前以39分成功联盟领头羊。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康戈迪亚齐安时,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,下半场雅洛维奇在第81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主场以1-0全取3分。

  实力比较:佩特罗鲁本赛季的联赛表现十足,就算处于客场劣势胜率也达83.3%,因此比较看好佩特罗鲁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佩特罗鲁全身而退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