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以甲第12轮拉那那夏普尔vsAS阿什杜德分析

2021-11-26 10:45:0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6 21:00

  对战双方:拉那那夏普尔vsAS阿什杜德

  对战赛事:以甲第12轮

  以甲联赛第12轮在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6日晚上21点正火热进行中,拉那那夏普尔主场迎战AS阿什杜德。最近拉那那夏普尔的状态低迷,上场联赛客挑法萨巴夏普尔时,上半场两队都没有打破僵局,下半场阿祖贝尔在第62分钟首开纪录,可惜5分钟内就被对手追平比分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4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5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今季拉那那夏普尔在以甲前11轮录得1胜3平7负,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今季AS阿什杜德在以甲前11轮录得4胜5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阿富拉夏普尔时,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,下半场达汉在第86分钟建功,最后主场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2连败、4场不胜,为是役提升信心。

  双方在去年的以杯交过手,虽然当时拉那那夏普尔客场以4-2大胜过AS阿什杜德,不过本赛季球队的主场表现糟糕,5个联赛主场不但一胜难求,而且是败4场平1场,本场想要主场获胜恐怕不易。

  看法:AS阿什杜德客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