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E组加拉塔萨雷vs马赛​赛事分析

2021-11-25 15:37:5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6 01:45

  对战双方:加拉塔萨雷vs马赛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E组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6日凌晨1点45分,一场欧罗巴E组展开角逐,加拉塔萨雷主场迎战马赛。

  加拉塔萨雷近况:目前加拉塔萨雷以21个联赛积分排名土尔其超级联赛第8位,上场土超主迎费内巴切时,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K.阿克图科格鲁帮助球队首开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,最后主场以1-2惜败费内巴切,此前4场各项赛事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马赛近况:马赛是一支法甲超级联赛的球队,本赛季他们累积了23个联赛积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最近他们的战况出色,上场法甲主迎梅斯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7场各项赛事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:两队在今年的欧罗巴首循环交过手,当时加拉塔萨雷客场以0-0战平马赛,今仗他们主场回归,相信有较大机会取得积分。

  看法:加拉塔萨雷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