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H组萨格勒布迪纳摩vs亨克赛事分析

2021-11-25 10:42:07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6 01:45

  对战双方:萨格勒布迪纳摩vs亨克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H组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6日凌晨1点45分,一场欧罗巴H组展开角逐,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迎战亨克。萨格勒布迪纳摩是一支克罗地亚甲组联赛的球队,本赛季他们在联赛的表现依然出色,14轮过后录得8胜4平2负,暂时以28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上场克罗甲主迎奥斯杰克时,上半场在落后对手一球的情况下,下半场佩特科维奇在第80分钟收复失地,最后以1-1逼平奥斯杰克。

  比利时甲组联赛的亨克在上轮比甲客挑比斯查时遭遇完败,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大门就被攻破,下半场补时阶段又丢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铩羽而归,此前5场各项赛事不败被终结,队员们的战斗信心受到打击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球队的成绩一般,15轮过后录得6胜3平6负,暂时以21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两队在今年的欧罗巴交过手,当时萨格勒布迪纳摩作客也能以3-0大胜亨克,本轮他们主场回归,因此看好萨格勒布迪纳摩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