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9轮卡迪夫城vs赫尔城​赛事分析

2021-11-24 16:46:2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5 03:45

  对战双方:卡迪夫城vs赫尔城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19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5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冠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,卡迪夫城主场迎战赫尔城。

  卡迪夫城

  1.近日卡迪夫城状态出色,上场英冠客挑普雷斯顿时,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好在下半场马克·麦吉尼斯和科林斯二人各建一功,最后客场以2-1实现逆转。

  2.今季球队在联赛的表现不佳,18轮过后录得5胜3平10负,仅以3分的优势占座安全区第21位。

  3.本赛季他们的客场成绩要比主场好,本轮主场作战恐怕有点吃亏。

  赫尔城

  1.今季赫尔城在英冠前18轮录得4胜3平11负,目前处于降班区第22位,与安全区还有3分的距离。

  2.最近他们的状态有所恢复,上场英冠主迎伯明翰时,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霍尼曼首开纪录,威尔克斯在第57分钟早早锁定胜局,最后主场以2-0全取3分。

  3.球队在本赛季的联赛客场只获得过2场胜利,一场击败了普雷斯顿,而另一场战胜了巴恩斯利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卡迪夫城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今季的主场表现着实有点差,因此比较看好赫尔城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赫尔城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