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9轮布莱克本vs彼得堡联​赛事分析

2021-11-24 14:31:0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5 03:45

  对战双方:布莱克本vs彼得堡联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19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5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冠第19轮赛事打响,布莱克本主场迎战彼得堡联。

  布莱克本近况:本赛季布莱克本在英冠前18轮录得7胜6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近日他们战况不错,上场联赛客挑布里斯托城时,当比赛进行了3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奥多瓦达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布里尔顿在第75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以1-1逼平布里斯托城,延续2场不败,队员们战意不差。

  彼得堡联近况:近日彼得堡联状态不佳,上轮英冠客场挑战斯托克城时,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弗兰契奇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补时阶段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客场以0-2完败斯托克城,遭遇2连败、4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彼得堡联在英冠前18轮录得4胜3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22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5次交手,布莱克本以4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的状态要比彼得堡联好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布莱克本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布莱克本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