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C组贝西克塔斯vs阿贾克斯​赛事点评

2021-11-24 10:24:3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5 01:45:00

  对战双方:贝西克塔斯vs阿贾克斯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C组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5日凌晨1点45分,一场欧冠杯C组赛事展开角逐,贝西克塔斯主场迎战阿贾克斯。贝西克塔斯是一支土尔其超级联赛的球队,本赛季他们暂时以20个积分排名联赛榜第9位。上场土超客挑阿兰亚斯堡时,由于备战欧冠杯而将主力轮换,在上半场丢失一球之后,下半场又让对手在补时阶段破门,最后客场以0-2铩羽而归。

  荷兰甲组联赛的阿贾克斯,本赛季他们的联赛表现出色,13轮过后录得9胜3平1负,暂时以30分成为联盟领头羊。最近他们的战况很好,上场荷甲客挑瓦尔韦克时展现出惊人的攻击力,哈勒和博格胡伊斯2人双双梅开二度,朱利安在第74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5-0狂数瓦尔韦克,延续7场不败。

  两队在今年的欧冠杯交过手,阿贾克斯主场以2-0大胜过贝西克塔斯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因此看好阿贾克斯大胜而回的机会。

  看法:阿贾克斯客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