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19轮林肯城vs朴茨茅斯赛事点评

2021-11-23 15:37:4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4 03:45

  对战双方:林肯城vs朴茨茅斯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19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甲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,林肯城主场迎战朴茨茅斯。

  林肯城

  1.今季林肯城在英甲历经17轮后录得5胜6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2.最近他们的表现不错,上场联赛客挑唐卡斯特时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5场各项赛事不败。

  3.其实他们的主场得分率还可以,8个主场有5场取得积分,主场得分率达62.5%。

  朴茨茅斯

  1.最近朴茨茅斯状态火热,上轮英甲主场迎战AFC温布尔登时,上半场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凭借雅克布斯和哈尔斯二人的建功,最后以2-1实现逆转,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、7场不败。

  2.今季他们的联赛成绩属于一般,18轮过后录得7胜5平6负,暂时以26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3.球队最近作客表现不佳,近10个各项赛事的客场录得1胜3平6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此前双方4次交手,虽然朴茨茅斯以3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客场状态不好,因此比较看好林肯城主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林肯城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