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19轮普利茅斯vs韦康比流浪者

2021-11-23 10:59:1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4 03:45

  对战双方:普利茅斯vs韦康比流浪者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19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甲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,普利茅斯主场迎战韦康比流浪者。今季普利茅斯在英甲的成绩优越,18轮联赛过后录得10胜6平2负,以2分的优势成为英甲领头羊。上场联赛他们客挑查尔顿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1分钟被对手的普林顿攻破,到了第84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最后客场以0-2完败查尔顿。

  韦康比流浪者在上轮英甲主迎博尔顿时,上半场两队都没有打破僵局,下半场沃克斯在第72分钟帮助球队首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主场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3连败、6场不胜,为是役提升信心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球队在英甲前18轮累积下34分,排在积分榜第4位,本场若能获胜的话就可以占坐拥积分榜首位。

  两队最近6次交手,虽然韦康比流浪者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普利茅斯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,相信有较大机会获得积分。

  看法:普利茅斯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