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2轮霍芬海姆VSRB莱比锡赛事分析

2021-11-20 17:33:3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0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霍芬海姆vsRB莱比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2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22:30德甲第12轮霍芬海姆VSRB莱比锡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队能够取胜。

  【霍芬海姆】

 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波鸿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霍芬海姆是常年的德甲中游队伍,新赛季表现依旧如此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,但仍有机会争夺一个欧战资格,球队战意还是值得信赖的。不过球队近5场赛事打进12球丢7球,攻防两端发挥比较失衡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发挥不错,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,累计打进15球,进攻端火力相当凶猛。

  【RB莱比锡】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-1击败艾伦堡,球队过去各项赛事连续6场赛事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RB莱比锡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俗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23球丢11球,攻防两端数据都不错,特别是近7场的表现相当漂亮,在多特和巴黎身上都能抢分,势头正猛。

  不过球队不擅长异地作战,联赛至今5轮客场只取得3平2负,本场赛事面对霍芬海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RB莱比锡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RB莱比锡目前势头凶猛,在交锋历史上也占据不小的优势,虽然不擅长异地作战,但外界给出的数据还是明显看好RB莱比锡的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队能够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