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2轮 勒沃库森vs波鸿

2021-11-20 16:25:2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1月20日22:30,2021-2022德甲第12轮的比赛中,主队勒沃库森将会对战波鸿。勒沃库森是德甲劲旅之一,面对升班马的来访,主队势要全取三分。

  勒沃库森是德甲传统劲旅之一,上赛季积52分排在联赛第6位,本赛季11轮联赛过后,球队拿到了18分,暂时排在联赛第6位,不过只领先第七位的美因茨1分,为了保住欧战资格,此役不容有失。

  上一场联赛作客出战柏林赫塔,双方你来我往难分高下,最终打成1-1平手,近十场比赛4胜3平3负表现尚可。可惜勒沃库森不擅长主场作战,5个联赛主场只有2胜3负的表现。

  波鸿是德乙升班马,上赛季积67分勇夺联赛冠军并且取得了升级资格,本赛季11轮联赛战罢,球队拿到了13分排在第12位,只领先降级附加区3分,保级压力不少。

  上一场联赛主场迎战霍芬海姆,波鸿牢牢掌控局面,最终以2-0大胜对手全取三分,球队士气大振。值得一提的是,波鸿客场表现平庸,6个联赛客场只有1胜5负的战绩。

  勒沃库森坐镇主场比赛,波鸿客场作战。实力方面,主队勒沃库森是德甲劲旅,实力自然更胜一筹,而波鸿只是升班马,球队更多以保级为主。

  勒沃库森不擅长主场比赛,波鸿客场战绩也是令人失望。需要留意的是,主队五天后需要参加欧罗巴比赛,此役可能会有所保留,而急需抢分的波鸿或许能够全身而退。

  胜负推荐:波鸿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