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2轮比勒菲尔德VS沃尔夫斯堡赛事分析

2021-11-19 17:26:4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0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比勒菲尔德vs沃尔夫斯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2轮

  北京时间11月20日22:30德甲第12轮比勒菲尔德VS沃尔夫斯堡,本场赛事狼堡全取三分问题不大。

  【比勒菲尔德】

  比勒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斯图加特,球队在多场赛事不胜之后迎来一场胜利,还是赛季首胜,士气高涨。

  比勒菲尔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累计打进7球丢16球,显然的攻守两端严重失衡。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未尝一胜,毫无主场优势,本场赛事面对实力高于自己的沃尔夫斯堡,恐怕也没有几分把握。

  【沃尔夫斯堡】

 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3不敌罗斯托克,虽然是一场友谊赛,但终结了此前3场赛事连胜的走势,多少还是打击了士气。

  沃尔夫斯堡赛季初走势不佳,但近期逐渐回暖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12球丢12球,进攻端表现还是不错的。何况荷兰前锋韦格霍斯特复出,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利好的消息。

  不过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佳,在最近一场联赛客场取胜之前,曾各项赛事连续3场告负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沃尔夫斯堡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比比勒菲尔德要更胜一筹。

  两队在实力层面上还是有一定差距的,虽然比勒菲尔德有回暖的迹象,但状态仍然不稳定。反观沃尔夫斯堡近期在正赛中状态逐渐回暖,也得到了外界数据的支持,本场赛事狼堡全取三分问题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