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2轮 奥格斯堡vs拜仁慕尼黑

2021-11-19 15:49:1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03:30,德甲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,奥格斯堡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。一支是降级区球队,一支是德甲霸主,双方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?

  奥格斯堡是德甲的下游球队,上赛季就只能排名13位,本赛季继续下滑,以9分积分排名倒数第三位,落后安全区1分,此役战意十足。

  上一场客场比赛中,奥格斯堡遭遇沃尔夫斯堡,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一球,下半场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客场遭遇0-1失利,球员大受打击。近五场比赛中,奥格斯堡仅仅赢了一场,表现令人失望。奥格斯堡近四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,表现有目共睹。

  拜仁慕尼黑是德甲顶级球队,球队常年垄断联赛冠军,目前为止依然以28分积分领跑积分榜,高出第二名4分之多,排名比较牢固。

  上一场主场比赛中,拜仁慕尼黑遭遇弗赖堡,球队上下半场都收获进球,结果以2-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近十场比赛赢下了其中8场,表现有目共睹。需要留意的是,拜仁慕尼黑拥有德甲第一客场,五个客场豪取4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最近的六次交锋记录中,拜仁慕尼黑豪取4胜2平的佳绩,优势极其明显。

  奥格斯堡刚刚在主场遭遇失利,而拜仁慕尼黑状态正佳,双方实力也有巨大差距,拜仁慕尼黑碾压对手。对战记录方面,拜仁慕尼黑也是完胜奥格斯堡,在需要拿分巩固排名的情况下,客队不会大意。

  目前外界一边倒看好拜仁慕尼黑的取胜前景,不过奥格斯堡主场具备一定实力,此役拜仁慕尼黑想要净胜对手3球或者以上难度不少,不过赢球还是没有问题的。

  胜负推荐:拜仁慕尼黑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