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奥乙第15轮SV霍恩vs列弗宁赛事分析

2021-11-18 15:38:1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0 01:30

  对战双方:SV霍恩vs列弗宁

  对战赛事:奥乙第15轮

  奥乙第15轮联赛在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凌晨1点30分火热进行中,SV霍恩主场迎战列弗宁。

  SV霍恩近况

  1.本赛季SV霍恩在奥乙的成绩处于中下游位置,14轮联赛过后录得4胜3平7负,以15分暂居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球队最近的表现也不好,上场球会友谊赛主迎维也纳迅速青年队时,虽然上半场以1球领先对手,可惜下半场第51分钟球门被破,最后让维也纳迅速青年队以1-1逼平,此前4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5场各项赛事不胜。

  3.主场方面他们最近的发挥也不好,近5个主场2平3负一胜难求。目前联赛主场胜率只有28.6%。

  列弗宁近况

  1.今季列弗宁在奥乙表现出色,以5分之差位列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最近球队状态不错,上场联赛主迎BW林茨时虽然以0-0共得1分,但还是延续12场不败的势头。

  3.本赛季他们的作客能力也很强劲,6次联赛作客录得4胜1平1负,客场胜率达66.7%之高。

  实力比较

  1.双方最近6次交手,列弗宁以5胜1平不败占尽实力上风。

  2.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有争取联赛冠军的动机。

  看法:列弗宁客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