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俄甲第23轮PFK库班vs阿兰尼亚瓦拉分析

2021-11-17 15:05:4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17 23:00

  对战双方:PFK库班vs阿兰尼亚瓦拉

  对战赛事:俄甲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俄甲联赛火热进行中,PFK库班在23点正主场阿兰尼亚瓦拉。最近PFK库班的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客挑莫斯科斯巴达B队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PFK库班在俄甲前22轮录得6胜3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本赛季阿兰尼亚瓦拉在俄甲历经22轮后录得11胜6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39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上轮联赛他们中立场与叶尼塞交锋时,当比赛进行了4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洛马金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马舒科夫在第57分钟试图收复失地,可惜到了第66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最后主场以1-2惜败叶尼塞,此前3连胜、4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两队之前6次交手,虽然阿兰尼亚瓦拉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PFK库班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近3个主场均能击败对手,今仗他们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,相信PFK库班有望取得积分。

  看法:PFK库班主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