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预选赛E组比利时VS爱沙尼亚赛事分析

2021-11-13 17:34:3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14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比利时vs爱沙尼亚

  对战赛事:欧预选分組賽-E組

  北京时间11月14日03:45欧预选赛E组比利时VS爱沙尼亚,本场赛事结果几乎毫无悬念。

  【比利时】

  比利时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1-2不敌意大利,球队在欧国联2场赛事接连告负,士气遭遇不小的打击。

  比利时在欧预选赛的小组中是实力最为出色的,几乎不用拼劲全力就能拿到小组第一的位置,如果本场赛事再度取胜就有可能出线了,因此战意足够强烈。虽然此前在欧国联接连遭遇失利,本场赛事名单中也没有卢卡库,看起来劣势很明显,但实际上应付爱沙尼亚还是足够的。

  【爱沙尼亚】

  爱沙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主场0-1不敌威尔士,球队的败仗几乎是情理之中。

  实际上爱沙尼亚在欧洲足坛上只是比安道尔和列支敦士登强一点,阵容中大部分球员都在国内联赛效力,能力和名气都无法和比利时相提并论,更何况球队目前在小组中已经失去了出线希望,战意存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7次交锋,比利时取得6胜1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本场赛事几乎胜负没有悬念了,从实力、名气和外界数据来看,比利时都占据了优势,加上爱沙尼亚是一支鱼腩球队,刚刚在欧国联受挫的比利时,更希望能够去一场胜利重振士气,本场赛事比利时只是赢多赢少的问题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