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预选赛D组法国VS哈萨克斯坦赛事分析

2021-11-13 17:32:0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14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法国vs哈萨克斯坦

  对战赛事:欧预选分組賽-D組

  北京时间11月14日03:45欧预选赛D组法国VS哈萨克斯坦,本场赛事法国值得期待。

  【法国】

  法国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国主场2-1击败西班牙,两场欧预选赛面对强队都能保持连胜,状态出色。

  法国不愧是世界强队,在欧国联中夺得了冠军宝座,士气高涨。在欧预选赛小组中战意也不足,目前在小组中凭借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榜首,高出第二的乌克兰足足3分之多,出线形势相当乐观。何况本场赛事是坐镇主场面对弱旅哈萨克斯坦,法国延续胜势的希望很大。

  【哈萨克斯坦】

  哈萨克斯坦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主场0-2不敌芬兰,球队在本届欧预选赛中未尝一胜,状态糟糕。

  哈萨克斯坦目前世界排名第125,与法国队实力相差甚远,而且在小组中7场一胜难求,已经排名垫底了。实际上球队阵容中只有4名球员效力于海外联赛,其中效力于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扎努季诺夫是队内的当家球星,即便如此,实力还是有限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法国在本届欧预选赛中客场2-0击败哈萨克斯坦。

 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而且法国队近期持续取胜,士气高涨,哈萨克斯坦在小组中只是一个陪跑角色,加上攻防两端严重失衡,也几乎没有能力可以抵抗法国。加上外界给出的指数对法国信心十足,本场赛事法国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