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乙第16轮 拉斯帕尔马斯vs萨拉戈萨

2021-11-13 17:18:2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1月14日03点30分,21-22西乙联赛第16轮,萨拉戈萨将前往加纳利亚球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。主队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表现出色,与直接升级区差距不大,此役战意非常足。

  拉斯帕尔马斯上赛季最终排名第九位,本赛季再度提升,以27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只落后第二名1分,此役赢球的话有望杀进直接升级区,因此战意不容置疑。

  尽管拉斯帕尔马斯不擅长做客赛事,做客成绩仅仅排名西乙15位,不过球队拥有联赛第一的主场表现,此役抢分问题不大。上轮客场挑战皇家奥维耶多,两队难分高下最终1-1握手言和,近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萨拉戈萨是西乙下游队伍,上赛季仅仅排名17位,本赛季有起色,以19分排名积分榜12位,领先降级区3分落后直接升级区9分, 为了巩固排名,此役依然不乏战意。

  上轮主场遭遇希洪竞技,凭借上下半场都取得进球的表现,萨拉戈萨以2-0轻取对手迎来两连胜,期间都能零封对手,防守端表现出色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萨拉戈萨豪取3胜3平的不败战绩,而且近两次做客都击败了拉斯帕尔马斯,优势极其明显。

  拉斯帕尔马斯主场比赛,对手是克星萨拉戈萨。两队本赛季都有了提升,主队拉斯帕尔马斯更是直接升级资格的有力争夺者,而拉斯帕尔马斯近两轮比赛也保持全胜,状态有所提升,只是球队过去以平局为主,胜率有点低。

  主队拉斯帕尔马斯近两次主场都不敌拉斯帕尔马斯,加上此役赢球有望杀进直接升级区,因此球队战绩充足。目前外界对主队更为看好,有利于拉斯帕尔马斯打出。

  胜负推荐:拉斯帕尔马斯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