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阿联酋甲第6轮阿尔富伊拉vs富查伊拉赛事分析

2021-11-12 10:25:1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12 20:40

  对战双方:阿尔富伊拉vs富查伊拉

  对战赛事:阿联酋甲第6轮

  阿联酋甲正积极进行中,第6轮联赛在今晚20点40分上演,阿尔富伊拉主场与富查伊拉交锋。值得注意的是,今季阿尔富伊拉的主场获胜率是0,2个主场均与对手打成平手,本赛季的联赛表现也不好,5战过后只得1胜2平2负的成绩,暂时以5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富查伊拉近期状态火热,上轮阿联酋甲在自己的主场与哈利亚交锋时不仅攻击力十足,而且做到多点开花。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奥马尔首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席尔瓦在第48分钟再下一城,阿默在第64分钟扩大比分,苏萨在第69分钟早早锁定胜局,最后主场以4-1大胜对手,获得3连胜,队员信士气高涨。联赛方面,目前他们在阿联酋甲历经4轮后录得3胜1负的战绩,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两队之前6次交手,富查伊拉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因此比较看好富查伊拉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富查伊拉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