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非洲预第二圈H组多哥vs塞内加尔赛事点评

2021-11-11 10:32:3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12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多哥vs塞内加尔

  对战赛事:非洲预第二圈H组

  今晚一场非洲预选赛第二圈H组赛事打响,多哥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塞内加尔。目前多哥在小组赛里打了4场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上场小组赛他们客挑刚果时,当比赛进行了43分钟费索首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1分钟被对手的姆彭萨攻破,好在登凯伊在第78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客场以2-1获胜,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。

  塞内加尔近期状态火热,上场非洲预H组中立场与纳米比亚对阵时,当比赛进行了22分钟迪希奥帮助球队首开纪录,5分钟内被对手的沙卢利尔扳回一球。上半场结束,双方暂时以1-1打成平手。下半场易边后迪希奥个人增加2个进球,最后客场以3-1大胜纳米比亚,获得4连胜、9场不败,队员们战意十足。今届塞内加尔在H组所向披靡,以4战全胜的姿态占坐积分榜首位。

  之前两队在非洲预交过2次手,塞内加尔以1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相信本轮仍然有较大机会延续胜势。

  看法:塞内加尔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