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3轮柏德博恩VS因戈尔施塔特赛事分析

2021-11-06 17:24:4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06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柏德博恩vs因戈尔施塔特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1月6日20:30德乙第13轮柏德博恩VS因戈尔施塔特,柏德博恩有望带走三分。

  【柏德博恩】

  柏德博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2击败卡尔斯鲁厄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柏德博恩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球队看似排名靠前,但实际上攻防两端表现极为不稳定,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6球丢15球,打法相当激进,防线也会成为他们抢分的大隐患。

  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联赛至今6轮主场只有1胜,且累计丢掉了9球,本场赛事球队还是要谨慎为妙。

  【因戈尔施塔特】

  因戈尔施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雷根斯堡,球队已经连续3场死啊是告负且都被对方零封,状态糟糕。

  因戈尔施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8,已经沦落到副班长的位置,整体状态可想而知的糟糕。实际上球队主要的原因在于防守,联赛至今已经丢掉了28球,是联赛失球数最多的队伍。

  客场表现也不理想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全部告负且近3场颗粒无收,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柏德博恩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在柏德博恩存在抢分隐患且主场战绩不理想的情况下,外界还能给出-1的起步,证明对其信心十足。结合因戈尔施塔特的表现,本场赛事柏德博恩有望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