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3轮杜塞尔多夫VS汉诺威96赛事分析

2021-11-06 17:23:3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06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杜塞尔多夫vs汉诺威96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1月6日20:30德乙第13轮杜塞尔多夫VS汉诺威96,杜塞尔多夫或许能够保平争胜。

  【杜塞尔多夫】

 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罗斯托克,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告负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杜塞尔多夫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进攻端虽然发挥不错,但是防守端漏洞百出。主场发挥更是糟糕,赛季至今5轮主场只有1场胜仗,而且场均丢失2球。

  不过球队历史上4次坐镇主场面对汉诺威96都能保持不败,不排除本场赛事球队有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【汉诺威96】

 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奥厄,球队近2场赛事保持1胜1平不败,似乎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9球丢17球,攻防两端表现并不理想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差,保级压力不小,但球队客场至今只有1场胜仗,场均进球只有0.83球,抢分能力不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汉诺威96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双方的近况一盛一衰,但杜塞尔多夫在交锋历史上稍微有优势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主队有所信赖。考虑到汉诺威96异地作战能力糟糕,本场赛事杜塞尔多夫或许能够保平争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