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3轮 皇家马德里vs巴列卡诺

2021-11-06 15:04:3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7日04:00,西甲第13轮的比赛中,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巴列卡诺。皇家马德里是西甲顶级豪门,面对发挥不俗的升班马巴列卡诺,主队能够成功赢球吗?

  皇家马德里是西甲顶级球队,上赛季屈居马竞之后夺得了联赛亚军,本赛季依然发挥出色,以24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只落后领头羊1分,此役赢球有望登顶积分榜,因此战意强烈。

  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一般,4场比赛2胜2平,胜率只有五成。上一场欧冠杯主场上,皇家马德里以2-1力克顿涅茨克矿工,在晋级之路上占得先机。

  巴列卡诺是联赛升班马,不过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有点出人意料,暂时以20分积分排名西甲第六位,只落后欧冠区2分。巴列卡诺非常依赖主场抢分,主场战绩高居联赛第一,而客场表现仅仅排名西甲15位。

  上一场比赛中,巴列卡诺主场遭遇塞尔塔,球队未能把握住赢球机会,结果两队握手言和。最近两个客场中,巴列卡诺分别不敌奥萨苏纳和皇家贝迪斯遭遇两连败打击。

  最近十次交锋记录中,皇家马德里赢下其中的9场,优势极其明显。

  皇马是西甲豪门,而巴列卡诺只是升班马,不过他们的发挥不容忽视,至今排名欧战区当中。实力上主队当然远胜对手,近期状态也是稍胜一筹,面对做客两连败的巴列卡诺,主队希望全取三分。

  皇马周中才踢了欧冠杯,球员体能难免存在问题,面对本赛季发挥不俗的巴列卡诺,主队难以大胜对手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