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3轮朗斯VS特鲁瓦赛事分析

2021-11-05 17:55:1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06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朗斯vs特鲁瓦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1月6日04:00法甲第13轮朗斯VS特鲁瓦,朗斯值得信任。

  【朗斯】

  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里昂,球队最近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朗斯是本赛季联赛的大黑马,此前在联赛中一路狂飙,一度跃升至积分榜第二,但最近状态不稳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距离榜首的大巴黎有10分之多,好在但仍在欧罗巴小组赛内,球队仍有希望积极抢分稳固位置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错,联赛至今6个主场只输掉1场,而且场均能攻进1.83球,火力相当强劲。

  【特鲁瓦】

 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雷恩,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显然比此前回暖不少。

  特鲁瓦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实力明显有限,尽管引入了多名球员,但表现依然不佳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,暂且逃离了降级区。

  球队并不擅长异地作战,联赛至今只有2场客场胜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朗斯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朗斯明显在实力上比特鲁瓦要出色得多,而且外界数据也对朗斯表示出支持。本场赛事朗斯值得信任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