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3轮 纽伦堡vs云达不莱梅

2021-11-05 17:02:4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1月06日01点30分,德乙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纽伦堡在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。本赛季纽伦堡发挥不错,此役能够在降班马云达不莱梅身上抢分吗?

  纽伦堡上赛季排名德乙11位是中游球队,本赛季发挥不俗,12轮联赛过后以5胜6平1负积21分排名第五位,只落后直接升班区4分,此役战意十足。6个联赛主场上,纽伦堡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。

  上轮客场挑战劲敌达姆施塔特,纽伦堡遭遇进球荒,而且后防线连续失守,最终以0-2不敌对手,连续两场比赛不胜,期间只有一球入账,攻击力下滑明显。

  云达不莱梅上赛季仅仅排名德甲17位,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打击,本赛季发挥依然不佳,只能以4胜4平4负积16分排名第十位,落后直接升级区9分之多。6个联赛客场中,云达不莱梅取得了2胜2平2负。

  上轮主场遭遇圣保利,两队上半场与进球无缘,下半场都取得了一粒进球,最终两队1-1打成平手。近6场比赛中,云达不莱梅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,表现大幅下滑。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云达不莱梅取得了1胜4平1负的表现,双方都难以占得便宜。

  两队最近状态都比较低迷,实力方面,主队是德乙上游队伍,而云达不莱梅则是降班马,可见实力上双方差距不大。此役外界更为倾向主场比赛的纽伦堡,对于做客的云达不莱梅来说比较不利。综合来看,云达不莱梅取胜不易。

  胜负推荐:纽伦堡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