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9轮 柏林赫塔vs门兴格拉德巴赫

2021-10-23 16:24:2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4日00:30,德甲第9轮,柏林赫塔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。两队上赛季两回合交锋都打成了平手,此役能够分出胜负吗?

  柏林赫塔上赛季发挥平庸,仅仅排名联赛14位,本赛季没有太大起色,以9分积分排名13位,领先降级区4分之多,落后欧战区4分。

  上轮德甲客场挑战法兰克福,凭借出色的攻击力,柏林赫塔i3-1大胜对手成功止住两连败,近5轮德甲比赛3胜2负表现尚可。前8轮德甲联赛中,柏林赫塔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,防守漏洞比较明显。

  本赛季前3个联赛主场上,柏林赫塔仅仅录得1胜2负,主场似乎不可信赖。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是德甲实力队伍,上赛季最终排名第八位,本赛季出现下滑,以11分排名积分榜11位,落后欧战区2分,领先降级区5分。

  上轮德甲主场遭遇斯图加特,两队难分高下最终打成1-1平手,不过门兴格拉德巴赫总算止住了两连胜颓势,士气稍稍提升。

  前8轮德甲比赛中,门兴格拉德巴赫只有1场零封对手,后防线表现一般。近10个德甲客场中,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了3胜1平6负,场均失球数高达2.4球,可以说球队不擅长做客赛事。

  两队积分只有2分之差,柏林赫塔主场比赛,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作战。实力上客队要稍胜一筹,状态方面客队明显更为出色,加上并不落于下风的对战记录,门兴格拉德巴赫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目前外界给予了门兴格拉德巴赫充分肯定,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好结果,由此看来,门兴格拉德巴赫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。

  胜负推荐:门兴格拉德巴赫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