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9轮RB莱比锡VS菲尔特赛事分析

2021-10-23 12:27:3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0-23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RB莱比锡vs菲尔特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9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3日21:30德甲第9轮RB莱比锡VS菲尔特,RB莱比锡击败菲尔特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【RB莱比锡】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2-3不敌巴黎圣日尔曼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,状态显然有所下滑。

  RB莱比锡目前的阵容并不差,但是一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效果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16球丢8球,进攻端发挥不错,连续9场赛事都有进球。而且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联赛至今4轮主场赢足3场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下游队伍菲尔特,还是有不小胜算的。

  【菲尔特】

  菲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波鸿,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告负且赛季至今未尝一胜,状态颓靡。

  菲尔特自从升上德甲之后就没有什么好日子了,面对升班马队伍波鸿都没能提过,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而且场均进球不足一粒,场均失球却超过2球,攻守两端严重失衡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,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场胜利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4次交锋,RB莱比锡取得3胜1平不败,实力出色。

  由于双方存在不小的实力差距,而RB莱比锡各方面都占据优势,还得到外界数据的强力支持,本场赛事击败菲尔特基本毫无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