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9轮沃尔夫斯堡VS弗赖堡赛事分析

2021-10-23 12:25:1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0-23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沃尔夫斯堡vs弗赖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9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3日21:30德甲第9轮沃尔夫斯堡VS弗赖堡,弗赖堡或许能够延续不败走势。

  【沃尔夫斯堡】

 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1-3不敌萨尔茨堡,球队3轮小组赛之后只拿到2分,出线希望渺茫,而且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球队信心和状态相当颓靡。

  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9球丢10球,攻守两端表现不佳,但是考虑到球队前期需要欧战联赛双线作战,体能不足,战绩糟糕也是合情合理的。接下来球队重心很可能回到联赛之中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的主场表现并不算理想,近7场各项赛事主场,只有3场胜仗,但每场都有斩获进球,球队的进攻端发挥还是稳定的。

  【弗赖堡】

 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RB莱比锡,球队新赛季至今未尝一败,状态出色。

  弗赖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4,落后拜仁只有3分的差距,而且球队联赛累计打进12球丢6球,攻守两端表现极为出色,让人相当惊艳。只是球队在异地作战时,进攻端的发挥并不稳定,近4场联赛客场虽然取得2胜2平,但其中2场平局均是和对手交白卷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沃尔夫斯堡取得4胜3平3负的攒积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双方在交锋历史上没有占据多少优势,而且沃尔夫斯堡近期备受体能的考验,本场赛事即便回到主场恐怕也未能迅速调整好状态。反观弗赖堡近期势头正猛,异地作战自保能力出色,再加上外界数据对沃尔夫斯堡的取胜信心有所下降,本场赛事弗赖堡或许能够延续不败走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