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1轮柏德博恩VS汉堡赛事分析

2021-10-22 17:32:0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0-23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柏德博恩vs汉堡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1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3日00:30德乙第11轮柏德博恩VS汉堡,汉堡有望保平争胜。

  【柏德博恩】

  柏德博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雷根斯堡,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,状态尚可。

  柏德博恩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看似整体表现不错,但实际上近期状态飘忽不定,而且防守也出现了问题,过去6场各项赛事每场都有丢球,合计丢掉了9球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令人失望,三个主场只拿下1分,面对基尔和沙尔克的挑战都悉数折戟。

  【汉堡】

 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杜塞尔多夫,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汉堡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8,整体表现也是起伏不定,近期更是进攻端陷入了哑火状态,防守表现也不算好,过去4场各项赛事都有失球。不过球队联赛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出色,联赛至今5轮客场只有1负,而且攻守表现均衡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7次交锋,汉堡取得5胜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虽然柏德博恩在上赛季两回合联赛与汉堡交手都悉数落败,但是球队本赛季进步巨大,实力猛增,唯一吃亏的就是主场表现飘忽。从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,柏德博恩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支持,反观汉堡有交锋历史上的优势,而且异地作战能力不错,本场赛事或许能够争取一场平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