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甲第9轮 维塞乌vs华森

2021-10-22 16:50:0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23日01:00,2021-22赛季葡甲联赛第9轮,维塞乌主场迎战华森。两队本赛季的发挥只能算一般,这是两支鱼腩部队的对决。

  葡甲联赛共18支球队,以双循环得分制作赛,联赛前2名直接升入葡超联赛,第3名参加升级附加赛,最后2名直接降级,同一球会不可有两支队伍在同一级别联赛中参赛。

  维塞乌是葡甲中下游球队,上赛季只能排名14位,本赛季没有太大起色,以3胜1平4负积10分排名12位,领先降级区4分,还有一定的保级压力。维塞乌本赛季防守漏洞明显,场均失球数高达两球,并列联赛最多。

  上轮葡杯客场中,维塞乌未能经受住考验,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手的情况下,下半场连续失球,最终以1-3落败,球队遭遇两连败打击,两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三球或者以上,防守漏洞被无限放大。

  华森近两个赛季表现不佳,上赛季就只能排名积分榜15位,本赛季没有起色,以1胜3平3负积6分排名15位,与降级区球队积分一样,保级压力不少。至今为止,华森联赛客场未尝胜利,只有2平2负的战绩。

  上轮葡杯主场上,华森以1-1的比分逼平了马里迪莫,过去10场比赛只有1胜6平3负,胜在不败率高。

  近10次交锋上,维塞乌取得了3胜5平2负的表现,表现稍胜一筹。

 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好,主队积分上高出华森4分,加上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似乎值得看好。两队近况相差无几,维塞乌在对战上占据优势,不过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,对于主队来说十分不利,面对急需抢分的华森,主队不宜高估。

  胜负推荐:维塞乌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