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0轮海登海默VS圣保利赛事分析

2021-10-16 17:40:1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0-16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海登海默vs圣保利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0轮

  北京时间10月16日19:30德乙第10轮海登海默VS圣保利,海登海默未必没有取胜的机会。

  【海登海默】

 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云达不莱梅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联赛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海登海默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10球丢9球,攻守两端表现不错。不过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赛季至今主场未尝一败,而且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取胜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不小的心理优势。

  【圣保利】

 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-3不敌弗赖堡,球队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联赛的走势。

 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19球丢8球,场均打进2球以上,但丢球却场均不足一粒,攻守两端表现极为出色。不过球队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,异地作战能力就稍显逊色,联赛4轮客场只有1场胜利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考虑到海登海默有主场优势,而且联赛整体表现不错,攻守两端也在线,虽然数据上对海登海默的信心有所下降,但相信不会影响其取胜的信心。而且圣保利异地作战能力有限,本场赛事海登海默未必没有取胜的机会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