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8轮 沃特福德vs利物浦

2021-10-16 16:14:3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16日19:30,英超联赛第8轮,沃特福德主场迎战利物浦。利物浦至今保持不败,此役面对实力平平的沃特福德,球队势要全取三分。

  沃特福德上赛季在英冠赛场上发挥不错,最终排名联赛第二取得了升级资格,本赛季表现一般,以2胜1平4负积7分排名15位,领先降级区4分。7场比赛中,沃特福德合计射入7球失球数是10球,攻击力一般防守漏洞明显。

  上轮客场挑战下游球队利兹联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,之后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沃特福德以0-1落败,连续3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2负的表现,状态相当低迷。

  利物浦是英超豪门,上赛季夺得了联赛季军取得了欧冠杯参赛资格,本赛季继续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,暂时以4胜3平积15分排名次席,只落后第一的切尔西1分,此役赢球有望登顶积分榜,因此战意十足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与曼城上演巅峰对话,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,下半场双方火力全开,最终2-2握手言和。近10场各项赛事中,利物浦取得了7胜3平的佳绩,球队状态正佳。

  沃特福德是联赛升班马,球队角色定位是保级队,实力有限,而利物浦是英超顶级豪门,双方实力差距悬殊。沃特福德近期表现同样平庸,与球队实力欠佳有关,而利物浦表现非常出色,也符合豪门身份。

  近10次交锋上,沃特福德取胜3次,利物浦取胜7次,比赛都能分出胜负,利物浦战绩明显占优。两队都有重要球队无法登场,而且利物浦的球员刚刚从国家队回来,球员体能堪忧,此役利物浦难以大胜沃特福德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