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乙第29轮 巴西瓜拉尼vs隆迪那

2021-10-09 16:24:4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0日03:30,2021巴乙第29轮的比赛中,巴西瓜拉尼主场面对隆迪那。巴西瓜拉尼需要为升级资格而战,而客队则是全力摆脱降级区,双方都战意充足。

  巴西瓜拉尼成立于1911年,现任主教练是罗伯托.丰塞卡,目前球队总身价为665万欧元,排名联赛第15位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巴西瓜拉尼最终排名14位,本赛季表现大幅提升,以11胜9平8负积42分排名第8名,期间打入37球丢31球,攻击力十分突出,可惜失球数也不少。

  上轮客场中,巴西瓜拉尼以0-2惨败给下游队伍普拉斯哥野,近3轮联赛1平2负未尝胜利,状态有所下滑。近6轮主场上,巴西瓜拉尼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。

  客队隆迪那现任主教练是马佐拉.儒尼奥尔,身价795万欧元排名联赛第12位。

  上赛季隆迪那仅仅排名20位,本赛季有所提升,以7胜9平12负积30分排名17位,深陷降级区当中,期间射入22球失球数高达33球,攻防两端都没有出彩之处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中游队伍桑帕约科雷亚,上半场隆迪那就火力全开射入三球,最终以3-1大胜对手全取三分,近四场比赛赢下了其中3场,状态提升明显。

  近7次巴乙交锋上,巴西瓜拉尼取得了4胜3负略占优势,近两次主场都是以1-0战胜了对手。

  实力方面,坐镇主场的巴西瓜拉尼明显更胜一筹,不过最近球队走势下滑,而隆迪那表现稳步提升,做客的他们未必没有机会。不过需要留意的是,隆迪那不擅长做客赛事,而主队主场抢分能力不俗,加上近两次主场都击退了隆迪那,此役球队有望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胜负推荐:巴西瓜拉尼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