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预选H組塞浦路斯VS克罗地亚赛事分析

2021-10-08 18:02:1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0-09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塞浦路斯vs克罗地亚

  对战赛事:欧预选分组赛-H組

  北京时间10月9日02:45欧预选H組塞浦路斯VS克罗地亚,克罗地亚值得信赖。

  塞浦路斯】

  塞浦路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客场0-2不敌斯洛伐克,球队3场欧预选赛全部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,表现糟糕。

  塞浦路斯虽然擅长主场作战,过去4个主场取得2胜1平1负,表现不错。但是近5场各项赛事全部输球,状态并不理想,而且近5场均颗粒无收,还合计丢了12球,攻防两端严重失衡。

  【克罗地亚】

  克罗地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主场3-0击败斯洛文尼亚,球队3场欧预选赛取得2胜1平不败且都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出色。

  克罗地亚目前在小组赛中排名榜首,但是优势并不稳固,还需要积极抢分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近期状态不错,而且3场欧预选赛累计打进10球只丢4球,攻防两端表现可圈可点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,克罗地亚取得2胜。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年初的欧预选赛上,克罗地亚主场1-0击败塞浦路斯。

  从目前的状态和实力来看,克罗地亚显然是占据绝对优势的,而且从外界给出的指数来看,克罗地亚得到的支持更多,本场赛事克罗地亚值得信赖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