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爱甲第25轮 科克城vs韦克斯福德青年

2021-10-08 16:32:4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9日02:45,爱甲第25轮的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科克城将会对阵韦克斯福德青年。两队都是积分榜下游队伍,这是弱旅之间的对话。

  科克城上赛季仅仅排名爱超第十位,球队遭遇降级打击,本赛季发挥依然不佳,暂时以27分排名联赛第7位,落后升级附加去11分之多,在联赛还剩3场的情况下,科克城已经没有升级希望,此役战意低下。

  科克城本赛季主场表现尚可,取得了4胜3平5负的战绩。上轮做客挑战布雷,两队最终颗粒无收,打成0-0平手,过去十场比赛仅仅输了一场,不败率高企。

  韦克斯福德青年是爱甲弱旅,上赛季仅仅排名垫底位置,不过爱甲联赛并无降级规则,因此球队没有保级压力。本赛季韦克斯福德青年依然发挥低迷,只能以18分排名垫底,24轮联赛中,韦克斯福德青年输掉了其中的16场,输球率很高。

  韦克斯福德青年近期表现有所回暖,上轮主场就以2-1击退了积分榜第二的都柏林大学,球队强势取得两连胜,两场比赛的进球数都有两球,攻击力大幅提升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主队4胜2平保持不败,战绩碾压对手。

  主队科克城是降班马,球队一心重返爱超赛场,可惜最终功亏一篑,只能寄望下赛季。实力上主队还是更胜一筹的,而韦克斯福德青年近期表现有所提升,不过对战记录被对手碾压,此役赢球难度巨大。

  在韦克斯福德青年发挥不俗的情况下,外界依然更为倾向主场比赛的科克城,可见主队有望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胜负推荐:科克城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