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6轮 曼联vs阿斯顿维拉

2021-09-25 18:12:4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9月25日19:30,英超第6轮的比赛中,曼联在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。曼联上赛季错失联赛冠军,本赛季卷土重来,此役希望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曼联上赛季联赛发挥足够出色,可惜依然排在曼城之后位居积分榜第二,本赛季再度向冠军发起冲击,暂时以13分排名积分榜第三,与榜首的切尔西积分一样。

  上一场英联杯主场上,曼联对战西汉姆联,对手上半场率先破门,之后曼联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以0-1落败无缘下一轮,士气遭受打击。值得一提的是,曼联本赛季联赛主场保持全胜,分别以5-1和4-1的比分大胜对手,优势极为明显。

  阿斯顿维拉是英超中游队伍,上赛季排名英超11位,本赛季没有太大起色,暂时以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,落后欧战区3分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阿斯顿维拉主客场表现有着天壤之别,3个联赛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战绩高居英超第二,而两个客场分别以2-3负于沃特福德,0-3惨败给切尔西,做客成绩排名17位,是客场虫之一。

  曼联在两队的对战上占据绝对优势,六次交锋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,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阿斯顿维拉本赛季发挥与上赛季持平,不过客场是他们的软肋,两个客场被对手攻入了6球,后防线漏洞明显,其中就包括客场0-3惨败给豪门切尔西的经历,此役面对另一支英超豪门曼联,做客的他们难逃一劫。

  曼联在对战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拥有巨大优势,此役不会错失抢分机会,看好他们全取三分。

  胜负推荐:曼联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