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6轮斯佩齐亚VSAC米兰赛事分析

2021-09-25 15:58:0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9-25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斯佩齐亚vsAC米兰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6轮

  北京时间9月25日21:00意甲第6轮斯佩齐亚VSAC米兰,AC米兰值得期待。

  【斯佩齐亚】

  斯佩齐亚最近一次交锋在联赛中主场2-3不敌尤文图斯,球队刚刚收获一场胜仗的士气又遭遇了打击。

  斯佩齐亚曾是意乙的队伍,上赛季升级到意甲联赛,但无奈实力不足,最终只能排名下游。新赛季球队阵容有较大的变化,但是从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7的情况来看,实力似乎没有太大的提升,特别是防守端依旧漏洞百出。

  而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一般,新赛季至今2场联赛主场全部告负,本场赛事面对AC米兰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【AC米兰】

 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威尼斯,球队在2场赛事接连不胜之后收获了一场胜仗,士气高涨。

  AC米兰在上赛季联赛取得第二的成绩,理应保持阵容或者提升阵容,但新赛季球队却放走了唐纳鲁马、恰尔汉奥卢等核心球员,伊布等主力又因伤缺阵。不过从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3的成绩来看,球队实力依旧保持稳定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几天后需要在欧冠杯应对马竞,本场赛事或许会有所轮换。

  不过球队新赛季客场表现一般,3场客场正赛胜平负各一,但每场都能斩获进球,进攻端的发挥还是相当稳定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3次交锋,AC米兰取得2胜1负的战绩。

  双方实力还是存在差距的,而且斯佩齐亚近期状态也不稳定,外界数据对其也不利好。本场赛事AC米兰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