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6轮菲尔特VS拜仁慕尼黑赛事分析

2021-09-24 15:36:3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9-25 02:30:00

  对战双方:菲尔特vs拜仁慕尼黑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6轮

  北京时间9月25日02:30德甲第6轮菲尔特VS拜仁慕尼黑,拜仁取胜基本没有悬念。

  【菲尔特】

  菲尔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柏林赫塔,球队新赛季至今一场未胜,状态糟糕。

  菲尔特时隔多年重返德甲,理应是全队上下都兴奋的事情,但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8,实力实在令人难以恭维。本场赛事还要面对霸主拜仁,球队本场赛事只能祈求输少当赢。

  【拜仁慕尼黑】

 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7-0击败波鸿,和本场对手不同,球队新赛季至今一场未败,状态火热。

 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,强队本色依旧,而且最近一场7球大胜更是给了自己信心。本场赛事面对垫底队伍,自然信心十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拜仁三战全胜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但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/13赛季,年代久远,已无太大参考价值。

  双方的状态和实力明显差距悬殊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倾向拜仁,本场赛事拜仁取胜基本没有悬念。

今日推荐